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在侯柯中間 被問總統支持誰...林姿妙秒搶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起)、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出席淡蘭古道大會師活動,3人途中互動有說有笑。(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起)、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出席淡蘭古道大會師活動,3人途中互動有說有笑。(記者張議晨攝)

2019/06/01 13:3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淡蘭古道跨縣市誓師大會今年邁入第4屆,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從外澳服務區出發,林正好夾在侯、柯中間,由於柯也被視為總統可能的參選人,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林立刻搶答「黨支持誰,我就支持誰」,一旁侯友宜則急忙幫腔,她今天支持淡蘭古道。

淡蘭古道大會師每屆均由古道所在的4縣市基隆、台北、新北、宜蘭輪流舉辦,今年由宜蘭獲選東道主,上午10點在外澳服務區舉辦誓師大會。

林姿妙、侯友宜、柯文哲3人與觀光局長周永暉步行至古道入口,由導覽員協助解說歷史;途中林姿妙夾在侯、柯中間,3人走路過程有說有笑。

由於柯文哲也被視為下屆總統可能的參選人,今林姿妙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柯原先準備答話,但林姿妙還未等柯開口就秒答,「黨支持誰,她就挺誰」,還轉頭望向侯友宜尋求認同,一旁侯友宜則大笑多聲,隨後緩頰「她今天支持淡蘭古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