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將高升離任 鄭文燦盛讚是桃園好友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桃園商工會年度晚宴。(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桃園商工會年度晚宴。(秘書處提供)

2019/06/01 11:1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受邀出席法國工商會晚宴,他於上台致詞時指出,法商在台灣投資、發展,對城市治理、綠能、軌道建設助益很多,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Benoît Guidée)也是桃園的好朋友,他即將高升離任,感謝他任內為桃園搭起許多橋樑,讓法國與桃園更加緊密,而桃園努力也有目共睹。

鄭文燦表示,法國對台灣人來說並不遙遠也不陌生,機場附近有諾富特飯店,家庭主婦最愛採買的地方是家樂福,孩子想運動、登山,可以逛迪卡儂運動用品店,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也有使用空中巴士集團生產的飛機;其中家樂福在桃園有11間分店,也將在楊梅興建6萬多坪的物流中心;總部設置在蘆竹的中法興物流是法商IDL物流集團全球第一家分公司,桃園現共有3個發貨中心。

鄭文燦說,法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為人類帶來民主、嶄新文化及更文明的價值;帶來便捷的科技,讓生活更便利;帶來美食,滿足味蕾的餐食,讓人感受到品嘗美味食物的幸福感。

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過去4年,桃園與法國在台協會共合作超過50場交流活動,桃園也曾辦理法國外交部年度盛事「味覺.法國」晚宴、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拉拉山「茶聖殿」品牌高山茶外銷巴黎。

法方出席人員除紀博偉外,還有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兩位副主席博多黑及荷狄蘭、外交事務委員會委員蓬佩奧、國防委員會委員葛西羅、經濟事務委員會委員卡巴希安、國防委員會委員貝哈米帝等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桃園商工會年度晚宴,應邀上台致詞。(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桃園商工會年度晚宴,應邀上台致詞。(秘書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