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稱妙天影響力30萬票 蔡正元透露王郭韓都曾爭支持

妙天禪師。(資料照)

妙天禪師。(資料照)

2019/06/01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韓國瑜今日的凱道造勢活動幕後金主為國會黨聯盟主席妙天,蔡正元接受媒體訪問時進一步指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向妙天尋求支持。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接受《中評社》訪問指出,自己過往選立委時有受到妙天弟子的幫忙輔選,在國會黨成立後受邀擔任總顧問,估計妙天的支持者在2020大選將有30萬票的影響力,蔡還說國會黨規劃讓妙天擔任不分區立委首席,但不會推人參加2020大選。

報導指出,蔡正元透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與妙天見面,尋求支持。

妙天日前在臉書表示,「這幾年來尋求我協助的人,不分藍綠都有」,他都是盡其所能,前花蓮縣長傅崑萁託他協助韓國瑜的造勢活動,他思考後欣然接受,也不忘向昔日徒弟妙禪呼喚「如果他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走出勞斯萊斯」,便會盡釋前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