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放生」反毒博覽會 黃捷批翹班選總統

韓國瑜「放生」反毒博覽會,黃捷批翹班選總統。 (黃捷提供)

韓國瑜「放生」反毒博覽會,黃捷批翹班選總統。 (黃捷提供)

2019/05/30 22: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行政院與市府將於6月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全國反毒博覽會,韓國瑜不在參加名單上,要北上參加造勢晚會,黃捷批韓國瑜翹班選總統,「放生」反毒博覽會,是荒廢市政、放市民鴿子。

行政院與市府將於6月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一場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會,由中央及地方共同籌辦,從行政院、內政部、教育部等皆派員參加,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居然不在名單上,理由竟是「他要參加造勢晚會」。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表示,非常諷刺的是,市長韓國瑜與局處首長、桌球國手莊智淵,擔綱本屆「反毒代言人」,並拍攝反毒宣導影片,結果卻因為自己要北上凱道參加誓師大會,而再一次荒廢市政、放市民鴿子。

黃捷表示,市長韓國瑜口口聲聲說會利用下班時間選舉,但這件事就是大家疑慮的最好證明,她還以「放生反毒博覽會」KUSO市長韓國瑜宣導反毒,強調答應後不出席,竟是為總統造勢大會。

黃捷要求市長韓國瑜說明上班時間是週幾到週幾?幾點到幾點?現在缺席市政活動,跑去選舉,算不算翹班?尤其是市長韓國瑜選前政見特別提及反毒,可是選後不但要撤毒防局,還不參加反毒活動,到底有何居心?

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市長,因為選舉不參加反毒活動,代表的不僅是無心於反毒議題,更凸顯帶職參選的嚴重瑕疵,她認為韓國瑜如此無心市政,請快辭職市長再參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