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電戰機 中共護衛艦也現身漢光演習外圍海域!

共軍一艘「江凱」II級護衛艦(054A型導彈護衛艦)也現身漢光演習外圍海域。(圖擷取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共軍一艘「江凱」II級護衛艦(054A型導彈護衛艦)也現身漢光演習外圍海域。(圖擷取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2019/05/3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漢光35號」演習昨(29日)進行第三天時,日本防衛省公布訊息指,共軍一架「運九」電戰機,由北至南穿越宮古海峽後,轉往西南方向飛行,自我國東部外圍空域通過,是否偵蒐我國演訓無法證實;但除了這艘「運九」電戰機,共軍一艘護衛艦(054A型飛彈護衛艦)也現身漢光演習外圍海域!

日本防衛省昨公布資訊,指出中國一架「運九」電戰機由北向南通過宮古海峽,並轉向西南,經過我國東部外圍空域,昨天也正好是我國「漢光35號」實兵演習進行第三天的操演,這架「運九」電戰機離我國東部外海仍有一段距離(有數百公里遠),是否用於偵蒐我國演訓尚無法證實。

共軍昨除接近我外部空域的「運九」電戰機外,日本防衛省也公布資訊,還有一架「運八」電戰機在對馬海峽一帶活動。日本防衛省也指出,日本自衛隊在5月26日上午7時發現中共解放軍海軍「江凱」II級濱州(舷號515)護衛艦的蹤影,之後它就進入沖繩與宮古島之間的水域,直到今天(30日)才離開。

「江凱」II級濱州(舷號515)護衛艦為中共東海艦隊驅逐艦第6支隊,下水時間為2015年12月13日。

中國解放軍一架運九電戰機29日現身宮古海峽。(圖擷取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中國解放軍一架運九電戰機29日現身宮古海峽。(圖擷取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