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長、議會國民黨團連署 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雲林縣各界力挺韓國瑜選總統,圖中為縣長張麗善、圖右二為議長沈宗隆。(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各界力挺韓國瑜選總統,圖中為縣長張麗善、圖右二為議長沈宗隆。(記者詹士弘攝)

2019/05/29 11: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議長沈宗隆及議會誠信黨團、民意黨團、國民黨團今天早上在雲林縣議會公開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張麗善強調,雲林女兒支持雲林女婿是天經地義;沈宗隆強調,自己的女婿自己挺,會後與支持民眾在議會大廳進行連署高喊「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凍蒜」。

支持韓國瑜的議會各黨團提出共同聲明書指出,雲林被中央忽略,硬體建設嚴重落後其他縣市,每年台塑六輕上繳國稅300、400億元,雲林人卻受益不到,韓國瑜是雲林人的女婿,下一屆總統人選對雲林的縣政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如果韓國瑜能夠參選、當選總統,他能為偏鄉的雲林縣著想,支持財政劃分法合理修正,照顧工業區所在地的居民,雲林才有改變的機會,也才能被公平對待,這是雲林人最大的期待!人親土也親,由我們縣議員發起連署,也呼籲雲林人一起為雲林女婿發聲,一起聲援他。

 

聲明書表示,台灣長期在藍綠的政治惡鬥,競爭力沉淪很久了,台灣要看得到未來、要能夠翻轉,得要靠有能力、有操守、願意勤政、有國際觀、接地氣的人為國家掌舵,最佳人選是韓國瑜,也呼籲其他縣市共同聲援,台灣才有改變的機會。 韓國瑜十幾年來在基層生活,他深刻了解基層的積怨與痛苦,目前參選總統的人選中沒有這樣的人選。

 

聲明書指出,國民黨長期與基層有距離感,韓國瑜和一般政治人物不一樣,他沒有官場文化的官僚氣息,能腳踏實地做事又不失前瞻想法,朱立倫前市長也說「韓國瑜是非典型政治人物」,張善政前院長也稱讚他「看到賣菜郎的甘願打拚跟真誠樸實」,韓國瑜是不分階層的好幫手,希望泛藍軍思考再思考,一定一定要團結。

張榮味女兒張嘉郡今天也現身連署活動表態支持韓國瑜,表示「我們要庶民總統,期待他當選總統,能以雲林為中心。」總統參選人大部分都是她的朋友,而韓是她的家人;爸爸張榮味很關心總統大選,他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私交很好,相信這件事不會影響他們兩人的友誼。

相關影音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在議事廳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在議事廳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議會誠信黨團、民意黨團、國民黨團議員公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議會誠信黨團、民意黨團、國民黨團議員公開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各界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各界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