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選不選? 柯文哲:9/17前決定就可以了

柯文哲今晚接受東森新聞51頻道《阿北真心話》專訪,面對主持人步步逼問,他最後才鬆口說,「9月17日(登記參選總統最後一天)前決定就可以了。」但隨即又補充,那天沒有宣布,過了就過了。(翻攝自東森新聞51頻道《阿北真心話》)

柯文哲今晚接受東森新聞51頻道《阿北真心話》專訪,面對主持人步步逼問,他最後才鬆口說,「9月17日(登記參選總統最後一天)前決定就可以了。」但隨即又補充,那天沒有宣布,過了就過了。(翻攝自東森新聞51頻道《阿北真心話》)

2019/05/28 21: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升溫,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何時表態,卻是從6月又延後到8月,昨天赴議會備詢,被問及是否8月宣布,甚至馬上回答「不會」,還反問議員,「你相不相信,我真的舉棋不定」。

柯文哲今天晚間接受東森新聞51頻道《阿北真心話》專訪,面對主持人吳宇舒步步逼問,他最後才鬆口,「9月17日(登記參選總統最後一天)前決定就可以了。」但隨即又補充,那天沒有宣布,過了就過了。

聽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週一到五當市長、六日選總統的構想,柯文哲呵呵笑說,「真正上班哪有分上班下班」,像他每天早上7點半一路到上班到晚上12點都還在跟幕僚傳LINE,「是責任制」。

主持人吳宇舒提問,韓國瑜表態願參加初選,被批評是「落跑市長」,未來他是否也可能面臨相同困境?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說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正常國家選連任選輸的很少,但2018年可以發現,整個台灣已經變成海嘯政治,一大堆人都被淹沒了;他還自嘲,「我沒有被滅絕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對於是否後悔去年只有花15天選連任?柯文哲苦笑說,「沒有錢啊!」但當主持人進一步問,是否因此才猶豫要不要選總統嗎?他再度端出標準答案,「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現象」,也不是說小英做不好啦,而是說現任總統滿意度有40%以上,選連任垮掉的很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