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爭議 蔡陣營:卓榮泰不讓中執會議決態度明顯

蔡總統(如圖)競選連任遭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挑戰,蔡陣營質疑黨主席卓榮泰不讓中執會通過議決的態度明顯。(資料照)

蔡總統(如圖)競選連任遭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挑戰,蔡陣營質疑黨主席卓榮泰不讓中執會通過議決的態度明顯。(資料照)

2019/05/24 17:5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週三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民調如何執行與時程,挺英派中執委原擬表決通過手機與市話各佔50%等議案,因會中爭論無共識,黨主席卓榮泰裁示散會,下週三中執會再議,蔡英文總統的總統初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當天卓榮泰主席不讓中執委議決議案的態度非常明顯,且中執會是否繼續進行為主席的權責,蔡總統的代表無權置喙。

阮昭雄說,因此,蔡總統方面也只能迫於無奈,等待下次中執會的舉行。

阮昭雄說,有關媒體就週三中執會中斷時間的還原現場報導,阮昭雄今天轉述蔡陣營代表、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的說法,認為報導內容中引用林錫耀名義所說的相關對話,諸多並非事實,甚至有所錯誤,報導敘述的場景也只有片面之實。

阮昭雄表示,基於黨內團結與良善溝通,請各方能有所節制,勿積非成是。

不過,對於蔡陣營的質疑,卓榮泰昨天已在臉書還原現場表示,是林錫耀建議下週再次召開中執會,並繼續研究手機比例與對比方式等問題,獲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其他人員的贊同,形成雙方的具體共識。當下他為求嚴謹,也再次重述並確認林錫耀所說的內容。即即重回中執會場,對全體中執委如實轉述,中常委陳明文短暫會議詢問後,無其他人再發言,因此宣布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