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製圖破解韓國瑜政績灌水 20項政績只剩「舉辦包子大賽」

網友製圖破解韓國瑜政績灌水。(記者黃佳琳翻攝)

網友製圖破解韓國瑜政績灌水。(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5/22 09: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即將出馬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雖然民調小幅下滑,但仍阻擋不了韓粉愛他的心,為了彰顯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來替高雄做了多少事,近期在網路和LINE群組瘋傳一張韓國瑜政績的圖片,但卻被網友一一破解,韓的20項政績只剩「舉辦包子大賽」。

韓粉製圖羅列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來的20項政績,其中包含招商引資約300億、簽MOU、寒暑假低收入戶學生便當等,但卻被一一挑出問題來,其中大部分的政績都是去年早已編列的公務預算,甚至韓自豪到基層睡一晚聆聽民意,也被調侃「換地方睡覺也算政績」。

最讓網友不屑的是,韓粉把春吶、內門宋江陣和觀光客已達300萬人列為政績,網友認為,今年參與春吶的人少到可以「一個人包場」,內門宋江陣也已辦了15年,2013年起高雄市觀光客已有3千萬人次,韓粉哪來的臉可以把這些不實的現況做為政績,只能說「草包」真的沒有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