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裕成慘遭韓粉網路霸凌 又被弄出假粉專

康裕成慘遭韓粉網路霸凌,又發現偽造她的假粉專,已向警方報案,並在真粉專上貼文提醒。(取自網路)

康裕成慘遭韓粉網路霸凌,又發現偽造她的假粉專,已向警方報案,並在真粉專上貼文提醒。(取自網路)

2019/05/16 07:4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日前質詢橋頭科學園區,讓韓國瑜不斷跳針說「請經發局長回答我再回答」,還動怒說「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竟然傳出有不肖網友偽造她的假粉專帳號,她在真正的臉書上提醒「同樣的手法也可能出現在其他遭霸凌的議員臉書,請大家小心分辨」,並已向警方報案。

康裕成在臉書po文:「很可惡!有人弄了康裕成的假粉專帳號!」「這是網軍霸凌的連環計嗎?」「無所不用其極的反民主力量:繼假訊息、假新聞、假帳號後,現在還有《假粉專》」,她留言強調「網路霸凌無法嚇阻我們監督!」也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並提醒網友和支持者她的「真」粉專帳號是https://www.facebook.com/Kangyucheng.1/,她發現假粉專5月初才成立,po文很少。

康裕成上週質詢韓國瑜關於橋頭科學園區問題,韓國瑜再度跳針,質詢後,康裕成在議事廳外拿著一個紙袋,裡頭裝著一個征服宇宙利器—薩諾斯手套,準備送給韓國瑜,但韓國瑜從另一個出入口離去,最後沒送成,卻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等人,公開指稱她準備對韓國瑜砸派,因此限許淑華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出刑事與民事告訴。

康裕成上週原本準備薩諾斯手套,準備送給韓國瑜,但韓國瑜從另一個出入口離去,最後沒送成。(資料照)

康裕成上週原本準備薩諾斯手套,準備送給韓國瑜,但韓國瑜從另一個出入口離去,最後沒送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