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解為何後悔挺他 館長暴怒:因為你沒信用!

館長昨晚發飆怒嗆韓「因為你不講信用」。(圖片取自「飆悍」臉書)

館長昨晚發飆怒嗆韓「因為你不講信用」。(圖片取自「飆悍」臉書)

2019/05/16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往曾力挺韓國瑜,但前天深夜開直播向因為他而去投韓的粉絲致歉,韓國瑜則回應不了解為何變成這樣。對此,館長昨晚發飆怒嗆韓「因為你不講信用」。

昨晚,館長直撥一開始先痛批「韓吉粉」是「腦殘沒藥醫」,說自己是在跟自己的粉絲道歉,又不是跟「韓吉粉」講話,卻遭到韓粉攻擊。

接著他痛斥韓國瑜的回應是「睜眼說瞎話」,館長說自己近日有不少影片在批評韓國瑜,韓卻說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是在說笑嗎」、「連謝龍介都知道我在罵」,他說韓只要打開Youtube,花5分鐘就可以知道為何被罵,卻說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明明知道,睜眼說瞎話」。

館長氣憤地說,韓國瑜做錯的就是「不講信用」,距離之前一起開直播不到半年,現在卻都說「不知道」,館長忍不住問「韓吉粉」,「這種人你們挺得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