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答詢狂推局長回答! 網友神比喻被讚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數度把問題推給各局長回答。(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數度把問題推給各局長回答。(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3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備詢時不斷推給「經發局伏局長」回答,今天(13日)幕僚則特別準備一台20吋超大平板供他使用,但接受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質詢考題時,仍然把問題推給各局處首長回答,還主動在答詢後喊出「發大財」。對此,網友形容韓國瑜根本是一個「總機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在市政總質詢時,準備27題「高雄小學堂」題目要考韓國瑜,如上任至今高雄人口成長、行政區數量、對「鳳山的想像」與交通路網等,但韓除婉拒回答、一律優先委請局處首長答詢,後來更主動表示每次答詢後都會說「發大財」,林智鴻助理事後結算,這段質詢中韓國瑜一共喊了8次「高雄發大財」。

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發文表示,大家都知道有時撥電話會有總機,其工作就是幫忙分配,但對裡面要做什麼都不管,原本大家認知的直轄市長,都是有方向且對各局處業務的內容有基本瞭解,所以能上質詢台備詢,「不過韓現在似乎讓自己變成總機 來,請民政局長回答、來,請教育局長回答,好像市長變成總機」。

對於韓國瑜被形容為「總機市長」,網友紛紛大讚「哈哈哈哈神比喻,韓總機,就是你了」、「重新定義市長工作」、「原來韓總的總是總機的總啊」、「形容現在的韓導為總機真的很貼切」、「把市長當成總機做,也是台灣史上頭一遭」、「韓總機XDDDD乾 韓導每週都有新梗 笑死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