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藍營議員點名這2人 盼未來坐上黃偉哲的位置

蔡育輝(中)及蔡淑惠(左)、李中岑(右)3人進行聯合總質詢,蔡育輝點名李中岑及蔡淑惠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中)及蔡淑惠(左)、李中岑(右)3人進行聯合總質詢,蔡育輝點名李中岑及蔡淑惠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記者蔡文居攝)

2019/05/13 11: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及蔡淑惠、李中岑3人進行聯合總質詢,蔡育輝質詢時,先向市長黃偉哲表達恭喜,隨後點名同黨議員李中岑及蔡淑惠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有朝一日,希望她們會坐上市長的位置。

蔡育輝表示,他和黃偉哲當年是一起擔任台南縣議員。現在黃偉哲已貴為一市之長,他還是一個議員。

蔡育輝質詢說,「市長!恭喜,當年我們一起當議員,你慢慢地做上立委、做市長」。黃偉哲說,位置不一樣,但交情一樣。

蔡育輝說,因為政治板塊不一樣,我們國民黨永遠坐在底下監督你們執政。「我們最有希望的是這兩人(蔡淑惠、李中岑),我年紀已大,李中岑是國民黨明日之星,希望有一天蔡淑惠或李中岑他們能做上你的位置。」

蔡育輝事後說明,李中岑年輕、問政品質佳,又接地氣,是國民黨未來的明日之星;而蔡淑惠參選議員已七連霸,也還很年輕,未來兩人均大有可為。

蔡淑惠則說,「我不可能啦!」李中岑則直說,「沒有、沒有,我只是比較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