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飆罵韓國瑜遭圍剿 只是堵藍:韓粉果然超理性的?

館長飆罵韓國瑜遭韓粉圍剿。(資料照)

館長飆罵韓國瑜遭韓粉圍剿。(資料照)

2019/05/11 20: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批痛批韓國瑜,照例又引發韓粉大崩潰、上網圍剿館長;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評斷,以前館長如何罵三字經,韓粉都覺得只要挺韓的都無所謂,現在換韓導被館長罵三字經,韓粉就崩潰了,韓粉果然超理性的?

館長繼前天痛斥韓國瑜言而無信後,昨晚又開砲、直言做市長不能做一半就落跑,如果只會拿鋪路當政績,去找個鋪柏油的工人阿伯當市長就好;館長批判過程中,夾雜他的招牌習慣用語,包括部分三字經跟台語。

韓粉反應激烈,直言館長「沒水準」、「吠話一堆」、「回去嘴巴洗一洗滿嘴臭味」、「不用再鬼叫了、像瘋狗似的在吼」、

只是堵藍臉書也有網友留言嗆韓粉,「韓粉出征,笑倒眾生」、「消滅韓粉 你我有責」、「韓粉無理性,萬安認證」、「韓粉崩潰,我就快樂」、「那些韓粉都是426派來的」。

館長飆罵韓國瑜遭韓粉圍剿。(記者王榮祥翻攝)

館長飆罵韓國瑜遭韓粉圍剿。(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