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郭台銘國民黨最有種! 蘇貞昌:盼你繼續講中華民國

蘇貞昌讚郭台銘是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當中最有種的,希望他把中華民國講給中國聽。(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讚郭台銘是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當中最有種的,希望他把中華民國講給中國聽。(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5/09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最近公開呼籲北京當局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行政院第38屆文化獎頒獎典禮中,讚賞郭台銘是最有種的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希望他繼續講,不要消風。」

郭台銘公開呼籲北京當局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也提到在沒有「一中各表」的前提下,自己不會附和「九二共識」;蘇貞昌認為,全世界確實應該都要知道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郭台銘過去有很多產業放在中國、資產在中國,還能這樣講真的不簡單,要給他多鼓勵。

蘇貞昌表示,也要請郭台銘更大聲地講出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尤其是碰到中國各方面的人馬,都要繼續講;對於郭台銘認為蔡英文學法律、賴清德學醫療,2者都不懂貿易經濟,蘇貞昌強調,正因為台灣有蔡、賴與林全前院長的努力,台灣出口才能成長,台商才得以大量回流。

蘇貞昌提到,目前挹注在台灣的投資金額屢創新高,股市成績表現亮眼,都可以看出是全台灣人民與執政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政府也會持續努力滿足人民各種面向的需求,現在郭台銘要參選,雖然他企業很成功,但現在就知道各方面還需要努力,盼望郭台銘要多加油。

相關影音

郭台銘認為北京應重視中華民國存在,並指出若沒有一中各表的前提,自己不會附和九二共識。(法新社)

郭台銘認為北京應重視中華民國存在,並指出若沒有一中各表的前提,自己不會附和九二共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