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韓冰了! 韓冰、小英、學姊選一位 王世堅竟選「她」

王世堅過去和韓冰同台,笑得相當開心。(TVBS提供)

王世堅過去和韓冰同台,笑得相當開心。(TVBS提供)

2019/05/08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直以來都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讚譽有佳,每當在節目上或受採訪時提到韓冰,王世堅往往笑容滿面。不過近日他在網路節目上玩「選姝」遊戲時,在「韓冰」、「學姊」黃瀞瑩、總統蔡英文以及主持人璩美鳳4位候選人中,王世堅竟然首先將韓冰「淘汰」,讓主持人驚訝不已。

今日在YouTube播出的網路節目《別跟我談美得》中,主持人璩美鳳、顏冠得準備了印有學姊、韓冰、小英和璩美鳳照片的小卡,並一次拿出兩張卡片PK,要王世堅只能留下一人。不料在第一輪的「韓冰PK學姊」中,王世堅就將韓冰淘汰,選擇讓學姊留下,讓主持人相當驚訝。接著學姊也一路過關斬將,PK掉了蔡英文和主持人璩美鳳。

王世堅說,淘汰韓冰是因為她就像女兒一樣,「要保護她」;而蔡英文則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至於璩美鳳,王世堅笑稱「雖然年輕,但是我的前輩,也是要放起來尊重」。最後就由「學姊」黃瀞瑩勝出。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敵人的女兒」學姊,王世堅說,韓冰、小英、璩美鳳都非常好,這位(學姊)也不是不好,就像一個鄰家女孩,也像自己的小孩,只是「誤入歧途」替柯文哲工作。

王世堅稱讚,學姊才貌雙全、個性溫柔婉約,就是柯文哲身邊最好的人,剛好適合柯P,名字上也剛好就是「柯黃(皇)」配,剛剛好!對此,主持人顏冠得說,那如果柯找王世堅來個「柯王」配呢?王世堅立刻驚慌大喊「萬萬不行」!

相關影片請見:YouTube頻道「別跟我談美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