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被出賣當場傻眼!秘書長答詢承認政見有「讀冊免錢」

林茂盛承認林姿妙的政見有「讀書免錢」,林姿妙當場傻住看了他一眼。(圖擷取自宜蘭縣議會)

林茂盛承認林姿妙的政見有「讀書免錢」,林姿妙當場傻住看了他一眼。(圖擷取自宜蘭縣議會)

2019/05/08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選前提出「讀冊免錢,吃飯免錢」政見,她近日改口稱「我沒說過」,但卻在議會答詢時被縣府秘書長林茂盛出賣,林茂盛當場證實林姿妙確有說過這句話,網友對此噓爆林姿妙。

從宜蘭縣議會直播影片能見到,民進黨議員陳文昌當時正在質詢林姿妙,她連續4次用台語說「沒有」,堅持自己沒有說過「讀冊免錢」這句話,她認為書本費都要由使用者付費,但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免費這件事情已經確定。

陳文昌指出,《自由時報》對林姿妙的政見報導寫得很清楚,「吃飯先免錢,讀書免錢再慢慢來找財源實現」,林姿妙對此辯駁:「我們先求有再求好」,陳文昌對此質問她身旁的秘書長林茂盛,「你有沒有代表縣長講過(這些話)」,林茂盛默默點頭,並說:「有。」

陳文昌此時對林姿妙說,「你看,他說有」,林姿妙與其他幕僚此時轉頭,彷彿不可置信般看了林茂盛一眼;網友們看到這個反應,均認為林姿妙當場被打臉,相繼留言指出「這個好好笑」、「唉!身為宜蘭人覺得可悲」、「南有南草包,北有草包二號!」、「請密切關注秘書長後續去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