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出包!韓國瑜備詢再答非所問 幕僚慌「打PASS」超大聲

韓國瑜才剛因備詢不停跳針「發大財」,一問三不知,沒想到今(6)日到市議會答詢,又好幾度要靠幕僚大聲打pass才能回答。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才剛因備詢不停跳針「發大財」,一問三不知,沒想到今(6)日到市議會答詢,又好幾度要靠幕僚大聲打pass才能回答。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5/06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五才因答詢不停跳針「發大財」,一問三不知,引起不少噓聲,沒想到今(6)日接受市議員黃文益質詢時,又好幾度差點無法回答,還要靠幕僚大聲打pass才過關。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面對質詢,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問「高雄市政府這次在春吶中扮演什麼角色」?韓國瑜再度牛頭不對馬嘴,回應道「我們就是非常非常的歡迎來到高雄」。

黃文益接著問:「你是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有給什麼協助嗎?」只見市府幕僚們開始大聲打Pass,韓國瑜才勉強回答「指導單位」。

過程中,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恒旭也在遠方不停「小聲」提點,但聲音連在記者席的現場媒體都能錄得一清二楚,還被黃文益調侃「局長,你坐太遠了啦,你應該坐近一點,你這樣講太大聲了」,接著黃文益再質詢「市長,你預估這次活動帶來多少商機?」話一出口又見幕僚馬上手忙腳亂,急忙要求後面人員「遞小抄」,韓國瑜再度雞同鴨講,回應說「吃是一種,餐飲是一種,伴手禮是一種,所以要整個去統計」,根本沒有正面回答。

粉專「只是堵藍」也在臉書分享了這段質詢影片,笑說「根本就是草包一個」,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史上最好電的市長,正常質詢就能電爆他」、「看來每個議員都可以好好修理草包一下了」、「這傢伙到底怎麼選上市長的」、「話唬爛又來了」、「他除了懂每天吵發大財外,他到底懂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