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加碼六項回應 打臉「自稱立委」的楊副市長

洪慈庸2日貼文加碼六項回應,打臉楊瓊瓔。(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慈庸2日貼文加碼六項回應,打臉楊瓊瓔。(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5/02 22: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委選戰提前開打?時力立委洪慈庸今日質疑,曾任后里立委的副市長楊瓊瓔,未亟力替后里爭取。楊瓊瓔晚間在「好立委 楊瓊瓔」臉書PO文嗆「年輕人為選票變質」,為此,洪慈庸也在臉書貼出六項回應,打臉楊瓊瓔不顧后里地方觀光發展,竟還以「好立委」身分發言,盼就事論事、勿打烏賊戰。

由於外界認為楊瓊瓔將於明年立委大選於台中市潭子、大雅、神岡、后里選區再度挑戰洪慈庸,今日兩個女人戰爭似乎提前開打。洪慈庸貼文指出,當初花毯節選在后里,一大考量是紓解新社塞車。將花毯節與花海的時間地點都錯開,能避免新社花海交通難以負荷,對北台中整體發展也較好。她舉出2016、2017年后里花毯節參觀人次,分別破146萬跟172萬,質疑何必讓后里少一個活動,卻讓既有的新社花海大塞車?

針對楊瓊瓔提出,「林佳龍市長當時將花博后里場地一分為三,才是不顧后里發展,洪慈庸還沒有反對」。洪慈庸則表示,花博場地變更是為了「保護石虎棲地」,不僅沒有反對理由,反而應該支持。

另外,楊瓊瓔與盧秀燕市府團隊積極攬功的「2020台灣燈會」,洪慈庸也打臉回應,「2020台灣燈會是交通部觀光局主辦,感謝台中市府提出申請爭取,也感謝中央拍板辦在台中。包含花毯節及在地這幾年的發展,都是在地民意代表共同的爭取和希望」。

洪慈庸呼籲,不要受到質疑就拿他人私生活甚至是婚姻來大做文章,也不必以輩份之差拿「年輕人」掛在嘴邊,對其他公職人員說教,就事論事沒有這麼難!她也希望,不要受到批評就指他人「為選票」;並質疑楊瓊瓔身為副市長卻還以「立委」的名義公開發言,可能需要說清楚到底是副市長身分,還是立委候選人的身分發言?

洪慈庸貼文一出即引發廣大網友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副市長還可以順便選立委呢,台灣的黨派到底有多少為人民服務的純度高一點的?」、「原來那位是副市長。真的跟盧特助一樣以為自己還在當立委呢。」、「換位子就換腦袋阿,做對自己有利益的事」,更有網友大罵「說的好像盧大媽好像也不是為了選票,選前一直騙,選後空汙不甘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