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0萬VS1碗滷肉飯 韓國瑜14:00開「選舉帳務說明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4/29 08: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自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取得至少四千萬元競選經費,與韓國瑜選舉期間標榜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形象出現極大落差,也引發外界強烈批判,高雄市政府上午正式公告市長韓國瑜新增行程,將於今天下午兩點舉辦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揭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至少曾挹注高雄市長韓國瑜四千萬元競選經費,韓國瑜第一時間嚴詞否認,還說如果有拿、會辭去高雄市長;事後吳敦義親口證實有委託好友業者捐款給韓國瑜、但他沒經手,韓國瑜也改口說要再整理一下資料,謝謝吳敦義幫他說明,但絕口不再提辭職。

但因為韓國瑜選舉期間標榜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結果被爆料獲得不少募款,加上兩千多萬元選舉補助,引發外界對其財務的疑慮,認為打破礦水水、滷肉飯的假印象。

韓國瑜昨天在非公開行程、一場法會中被媒體攔截,鬆口表示今天會統一公布帳目,高雄市政府上午確認,將於下2點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