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跌下神壇回人間 他曝這件事觸發「將摔入地獄」

李戡認為,一旦高雄發大財的政見沒辦法兌現,韓國瑜就會跌入地獄。(資料照)

李戡認為,一旦高雄發大財的政見沒辦法兌現,韓國瑜就會跌入地獄。(資料照)

2019/04/25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引發各界與藍營人士反彈,李敖之子李戡一針見血地指出,韓國瑜的表態「讓他正式跌下神壇,重回人間」,韓國瑜若無法兌現競選承諾「將重重摔進地獄」。

韓國瑜23日聲明指出,「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自己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他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李戡認為,現在高雄市有89萬人等待韓國瑜兌現「發大財」的承諾,韓國瑜只能靠著中國來實現,但他訪美時稱「國防靠美國」讓中方相當不爽,將關於韓國瑜的輿論管制與禮遇全數取消,共產黨內的「讓利派」也無法繼續相挺,舊的訂單就算沒取消,也不會有新訂單了,一旦高雄無法發大財,韓國瑜將從人間跌入地獄,「災難已經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