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凌晨批韓「政治口號郎中」:讓聽者過度爽

璩美鳳對於韓國瑜聲明提出個人觀點。(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璩美鳳對於韓國瑜聲明提出個人觀點。(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4 07: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5點聲明引發政壇漣漪。昔日競選高雄市長的對手、神隱許久的璩美鳳,今凌晨突然發聲,對韓的聲明提出看法,璩美鳳說在巿長選舉時就已看清韓國瑜真相,擅長政治口號,說的超級耍帥,讓聽者過度爽,並形容韓國瑜感覺真的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

璩美鳳表示,韓國瑜餵養選民愛聽的發洩之語,激起民憤之後再輕易操作民粹,讓自己獨秀、使眾生低頭,把過度嗨的粉絲當成機關槍,掃射非我族類的人頭,對伸頭者進行集體霸凌。

他認為韓國瑜說一套作一套,口惠而實不至,這種說話沒有信用感的方式,不是一般人可隨意作得到的,尤其信口雌黃成為習慣,而且口若懸河成為章法,感覺真的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

但璩美鳳強調,韓國瑜應不是壞人,也可能不是故意騙選民,只是話匣子一打開,空頭支票就直亂開,從剛開始無奈的謙卑,現已成為顯形的傲慢。

她引述韓國瑜聲明內容中所提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台南才會好、桃園才會好、台北才會好....,依此邏輯,每個市長是否都來選總統?

璩美鳳說,韓流快成為韓溜!溜溜球把球丟出去,國民黨對韓有恩,但換來密室的指控,吳對韓有提拔之義,卻得韓的權貴之譏,高雄人值得被尊重與善待,政治動物不可再用話術來搪塞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