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會黨團批韓︰貪心政客 別肖想總統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批判韓國瑜是「貪心政客」。(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批判韓國瑜是「貪心政客」。(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4 06:00

〔記者王榮祥、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對是否參選總統發表五點聲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重砲抨擊韓國瑜是貪心政客,並解讀聲明內容就是「徵召我」三個字;綠營議員痛批韓,要他專心市政、別肖想選總統,或者請他辭去市長,別再戲弄市民的情感。

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偕同陳致中、鄭孟洳、高閔琳、林智鴻、黃文益、簡煥宗、李柏毅等議員,共同對韓國瑜的聲明提出批判。

陳致中為聲明下一個標題,就是「徵召我、其他免談」,這就是聲明重點,韓國瑜上任後每一天都在從事競選活動,高雄二百七十九萬市民很莫名其妙,因為投錯一張票,無辜成為最大的政治受災戶。

聲明內容就是「徵召我」三字

林智鴻痛批,韓國瑜發聲明場域在市政府裡面,拿政府資源來談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明顯公私不分,他對此嚴正譴責。

高閔琳指出,若韓沒能力做好高雄市長,又怎麼會有能力讓台灣變得更好?所以要嚴正呼籲韓專心市政,不要再肖想選總統。

黃文益解讀韓國瑜聲明,就是一個等待「黃袍加身」的心情,直接挑明吳敦義,告訴他就是要選總統,要吳自己處理捅的婁子;黃嗆韓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貪心的政客,剛當選高雄市長,卻戲弄市民情感,用高雄市的資源、用市民對他的情感託付,卻拋棄所有市民,只為圓他的總統夢,如果這不是政客,什麼才叫作政客?

鄭孟洳質疑,韓國瑜聲明說不參與現行制度的初選,那「非現行制度的初選」要參與嗎?是否該解釋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