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選舉豬隊友?小野:他贏啦所以找對人、他很喜歡我

小野認為柯文哲選舉找他當總幹事完全找對人。(第二排左三穿西裝、藍襯衫者)。(記者楊心慧攝)

小野認為柯文哲選舉找他當總幹事完全找對人。(第二排左三穿西裝、藍襯衫者)。(記者楊心慧攝)

2019/04/18 15: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上午進行文化局工作報告,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台北影視音學校校長小野去年選舉當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當時辭職,選後卻又回鍋,引起各界批評,台北市議員質疑柯文哲亂搞人事布局,小野愛來就來,想走就走;議員秦慧珠問小野,柯找他任總幹事,是否識人不明?未料,小野回應:「我覺得他完全找對人,因為他後來贏了阿!我犧牲太大了!」並且說柯很喜歡他,選後寫了很多信和他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去年選舉期間批小野和台灣知名導演吳念真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出面受訪時,三度淚灑,批丁守中不懂文化,事後卻對外說:「我那一哭網路聲量就竄到第一名,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能力。」引起網友批評,認為他根本是柯文哲的豬隊友。

議員王鴻薇質疑,小野身為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台北影視學校校長,應去服務文化界,不是服務政治,但柯文哲招手,就去當柯的競選總幹事,還幫高雄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輔選,後來又回鍋,根本就是愛來就來,愛走就走,因在休會期間這樣搞,議會也沒辦法,非常離譜。

議員秦慧珠問小野,未來是否去當柯文哲選總統的競選總幹事?小野表示,柯文哲這次很後悔找他去,因為覺得他受了很多委屈,柯寫了很多信和他道歉,當時他不想回來再淌混水,「但他說很希望我回來,所以我就回來了,其實我蠻想遠離他」。

小野強調,他任基金會董事長,沒拿半毛錢,至於議員問是否認總統總幹事,「我不會再來了,我怎麼會願意再做呢?當初只是完成師生關係的情誼,最後他也選上了。」

秦慧珠反問,所以是柯文哲識人不明?小野說:「我覺得他完全找對人,因為他後來贏了阿,他找我真的找對了!」秦慧珠則說聽不懂這邏輯,既然找對就應該繼續當總幹事,「你不覺得是你講錯話?他對你很不滿意耶」

沒想到小野說:「他好喜歡我,他寫了好多信和我道歉,他覺得他害我讓大家羞辱。」小野也和柯撇清關係,直呼柯選總統不關他的事,他不曉得運作的核心為何,與柯很久沒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