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派系 鄭文燦公布李憲明陞任副市長、黃治峯接秘書長

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李憲明(圖右)陞任副市長、黃治峯接秘書長。(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李憲明(圖右)陞任副市長、黃治峯接秘書長。(記者謝武雄攝)

2019/04/17 13: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政會議宣布,副市長一職由秘書長李憲明陞任,至於秘書長職缺則由副秘書長黃治峯陞任,黃治峯同時兼代工務局長;黨內知情人士表示,之前就規劃李、黃兩人於去年12月25日就任新職,卻因為黨內派系問題而喊停,一度傳出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要來桃園接副市長,如今新人事案公布,也代表鄭文燦在新潮流派系份量更為提升。

據悉,鄭文燦去年12月25日就任前,原本就規劃李憲明、黃治峯兩人接任副市長、秘書長職務,但最後喊停,僅讓黃治峯陞任副秘書長;同時間也傳出史哲接副市長職務,鄭文燦在黨團會議時,也證實此事;如今鄭文燦宣布李憲明、黃治峯新職務,黨內知情人士分析,鄭文燦從去年12月25日就任後,政治行情水漲船高,除與青壯派共推黨主席外,也加入黨內總統初選五人協調小組,堪稱是新潮流派系核心人物,對於府內重要職務,不再考慮派系平衡,代表鄭文燦在派系份量提升。

鄭文燦表示,李憲明擔任秘書長時,勇於任事且認真負責的執事態度,備受各界肯定,未來將負責督導各項重大計畫,包括與國立海洋、交通、清華大學合作開發園區計畫,期望提升桃園在教育、研發及醫療品質,有效推動桃園航空城各項產業發展。

至於黃治峯是工程專家,資歷豐富,桃園正處於黃金建設期,許多工程緊鑼密鼓的推動中,希望借重他的工程專業,發揮介面整合及行政督導能力,確保桃園各項重大建設都能順利進行。

李憲明為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碩士,具有建築師執照,歷經市府秘書長、都市發展局長,升格前曾擔任水務處長、城鄉發展局長等職務;至於黃治峯為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長期在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服務,歷任主任秘書、新建工程處處長、水利工程處處長、副局長,之後才被鄭文燦延攬到桃園市政府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