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挺共狂批西方民主!「五毛網紅」丈夫被捕急找外媒哭訴

挺共立場鮮明,自稱「五毛黨主席」的網紅「染香」日前找來澳媒哭訴,表示自己入籍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丈夫楊恆均遭中國拘捕,至今下落不明,自己陪同返國也失去自由。(擷取自ABC News YouTube頻道)

挺共立場鮮明,自稱「五毛黨主席」的網紅「染香」日前找來澳媒哭訴,表示自己入籍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丈夫楊恆均遭中國拘捕,至今下落不明,自己陪同返國也失去自由。(擷取自ABC News YouTube頻道)

2019/04/13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共立場鮮明,自稱「五毛黨主席」的網紅「染香」日前找來澳媒哭訴,表示自己入籍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丈夫楊恆均遭中國拘捕,至今下落不明,自己陪同返國也失去自由。對此,多數評論認為她的遭遇,就是給五毛黨群體一個非常寫實的警告,「中共隨時都可收割你」。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網路名人「染香」本名袁小靚,因支持中共的政治立場十分強烈,且經常護航中共,攻擊批評中共的人,因此博取了「知名五毛」、「大五毛」等名號。

袁小靚丈夫楊恆均擁有澳洲與中國雙重國籍,近年來以作家身分在國外活動,經常發表同情民運者的文章,更自稱「民主小販」,今年1月他在返國入境廣州後,遭中國政府以「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罪名逮捕,下落不明;而陪同丈夫返國的袁小靚也遭限制居住在上海不得離開。

日前袁小靚透過澳洲媒體,以錄製的影片向外界哭訴,表示自己「現在處於崩潰狀態」,希望澳洲政府關注澳洲公民在海外的人權,給予她的丈夫關懷,而這段畫面也透過社群媒體,在網路上迅速傳播。

據報導,袁小靚常在網路上吹捧中共政府,批評美國,更曾說過要用東京大屠殺報復南京大屠殺等偏激言論,事件發生後,不少網友對此諷刺表示「這就是五毛的下場」、「大五毛起義囉」、「嘴上反美,腳上愛美」。

根據《新唐人》報導,旅美作家張林就表示,袁小靚作為大五毛攻擊民主文明世界,結果成為中共受害者,反而求助西方文明社會,「所有的五毛都該意識到,他們不過是走狗、螞蟻和微不足道的韭菜,隨時可能被組織收割,隨時可能被共產黨踩在腳下。」;也有網友指出,她的遭遇給成千上萬的五毛一個警示,儘管一心「為政府說話」,但一味吹捧只會催生飛橫跋扈、草菅人命的官府,到頭來倒楣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