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重啟核四 妙天:核能便宜又好用

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右)今(12)連署支持黃士修(左)「以核養綠」相關連署案。(擷取自臉書)

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右)今(12)連署支持黃士修(左)「以核養綠」相關連署案。(擷取自臉書)

2019/04/12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今天(12日)簽署支持「以核養綠」倡議者黃士修的「重啟核四公投」、「核能減煤公投案」連署委任書,他說,「核能便宜又好用,如果擔心安全問題,應該像瓦斯一樣,做好相關安全規範」,而不是以意識形態一昧阻擋。

黃士修今天拜會國會黨黨部,邀請黨主席悟覺妙天連署「重啟核四公投」與「核能減煤公投案」公投連署委任書;簽畢後,還向悟覺妙天表達誠摯感謝,期待未來能「一起改變國家,讓台灣民主變得更好」。

國會黨發臉書表示,悟覺妙天說,核能便宜又好用,若擔心安全問題,應該像瓦斯一樣,做好相關安全規範,而不是用意識形態來一味阻擋,「重啟核四以及核能減煤是很好的主張,也是改變台灣命運的一步,國會黨將全力來支持,接下來國會黨在全台各地的演講,以及招募黨員活動中,都會搭配推動連署。」

國會黨補充,核能減煤公投案要求立院制訂核能減煤專法,規定2030年以前,核能發電比例不得低於燃煤發電;但中選會在11日的聽證會上,認為主文內容不明確,恐讓民眾無法了解提案真意,要求發起人補正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