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唬爛? 韓國瑜稱將赴哈佛演講 研究員:沒見到公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並向高科技企業跟廠商介紹高雄投資環境。(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並向高科技企業跟廠商介紹高雄投資環境。(資料照)

2019/04/0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9日)深夜啟程訪美,此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並向高科技企業跟廠商介紹高雄投資環境。但中國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

韓國瑜原訂10日深夜11點35分從桃園機場出發,但因為幕僚擔心韓一抵達東岸波士頓後,就得馬上趕到哈佛大學演講,會影響市長演講的表現,因此安排提早於9日同航次班機起程。韓國於受訪時還說,第一次到全世界最有名的大學演講,希望「這次演講不要丟臉」。

但王丹今晚卻在臉書表示,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有演講活動,通常研究員都會得到通知。「但是,我從來沒有得到台灣韓國瑜要來演講的通知。生怕是自己錯過信息,我還上本中心的網站查了一下,根本沒有任何韓國瑜演講的公告。」

王丹認為,韓國瑜如果獲得個別教授邀請來中心參觀訪問或許有可能,但若有正式的演講,照例應當由主辦方費正清中心對外公布,「如果沒有公佈,就是沒有這回事」。

他強調,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也是對費正清中心的不尊重,更是對學術活動的嚴謹程度的無知。

對此有網友酸說,「他一定是得到費玉清中心的邀請啦 打錯字不行嗎?」、「身為高雄人真感到羞恥,幸好我智力測驗有過...」、「欸欸欸不會吧!我本來很期待他的牛津腔耶」、「韓導要到美國演戲了 哈哈哈」。

但中國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但中國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