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 侯友宜:不要吵吵鬧鬧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表態,被問到是否受到壓力?侯友宜今天表示,「我永遠走我自己的路,誰給我壓力都沒有用」。(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表態,被問到是否受到壓力?侯友宜今天表示,「我永遠走我自己的路,誰給我壓力都沒有用」。(記者賴筱桐攝)

2019/04/08 11: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爭議不斷,日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希望15位黨籍縣市長表態,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表態,被問到是否受到壓力?侯友宜今天表示,「我永遠走我自己的路,誰給我壓力都沒有用」。他呼籲黨中央應盡速制定遊戲規則,不要在那邊吵吵鬧鬧。

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愛心運輸車捐贈儀式時,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他至今未表態,是否因此受到黨中央或基層的壓力?

侯友宜表示,「我永遠走我自己的路,誰給我壓力都沒有用」。黨中央的角色應該盡速制訂遊戲規則,不管是徵召或參與初選,趕快把辦法拿出來說清楚,讓有意參選者有所遵循,有意徵召的人也有個方向,要講清楚,下面的人才能做事情,不然每天看電視新聞,各說各的、各唱各的調,「安內甘好?」這樣不好。

侯友宜說,大家應該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問題,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他很清楚自己的角色,現在當新北市長,認真為新北市的建設打拚,與市民結合,為市民需要而努力,這才是他的本份。至於黨中央,他期待盡速把遊戲規則訂好,不要在那邊吵吵鬧鬧。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破壞黨內團結?

侯友宜回應,「我看都一樣啦!兩黨都一樣啦!不只有國民黨,民進黨不是也吵來吵去嗎?」這只是一個過程,希望台灣政治氛圍少一點,傾聽民意,為市民、為台灣做事,選舉是一時的,希望吵鬧的過程盡速落幕,才是團結的團隊。

侯友宜認為,不管哪一個黨都一樣,政治對立、衝突、算計少一點,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黨主席把遊戲規則訂好,參加者把理念說清楚,等待機會的人 ,也把態度說清楚,坦坦蕩蕩、磊磊落落面對所有問題,「免驚,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