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35產學代表先拚招商 侯友宜:下半年才會訪中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頒發聘書給35位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左為徐旭東。(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頒發聘書給35位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左為徐旭東。(記者陳心瑜攝)

2019/04/02 17:4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邀35位企業界和學界代表籌組「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今天召開第1次委員會議,日後將不定期召開會議提供產業政策建議。侯友宜說,新北首要先「安內」,針對國內業者招商後,預計下半年才要邀中國各城市產業交流。

侯友宜今天召開「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第1次委員會議,並頒發聘書給35位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為即日起至明年底。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有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東森得易購(股)公司董事長王令麟、群光電子(股)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威剛科技(股)公司董事長陳立白、凱薩飯店董事長林鴻道等企業界和各工商團體共35位產、學界代表。

侯友宜說,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是市府與產業間直接交流溝通的平台,他也會親自主持會議,協調各單位解決投資問題。

侯友宜說,他上任後已促成27件投資案,投資金額達1016億元,將會在今年底前完成,包括Google公司、德州儀器和世紀風電等都已完成投資障礙排除。

侯友宜表示,各界常問他何時要出國招商,但他認為要先安內,為國內廠商排除投資障礙後,再來努力中國、國際的招商。

侯友宜說,今年有很多中國城市來交流參訪,談及農產、商業以及台商對接等,因此他預計下半年回訪中國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