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戰seafood?大談兩岸和平協議 妙天這樣說…

在昨(28)日國會政黨聯盟主辦的活動中,妙天大談兩岸和平協議,並稱:「走向統一是唯一的路、是幸福的路」。(資料照)

在昨(28)日國會政黨聯盟主辦的活動中,妙天大談兩岸和平協議,並稱:「走向統一是唯一的路、是幸福的路」。(資料照)

2019/03/28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悟覺妙天禪師黃明亮近期動作頻頻,除了稱所屬政黨「國會政黨聯盟」願意幫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署,跨過參選總統連署門檻,還發下豪語要搶下10席立委,並在台北市大安區掛上大型看板,傳出可能參選立委。在昨(27)日國會政黨聯盟主辦的活動中,妙天大談兩岸和平協議,並稱:「走向統一是唯一的路、是幸福的路」。

曾涉詐欺侵占 出獄後成宗教大師

據《民視》報導,妙天今年高齡84歲,國防管理學院畢業後於國防部任職,40歲退役後正式開始修行。1989年因涉侵占罪被判處刑6個月,獲減刑提早出獄後,竟搖身一變成為宗教大師,獨創印心禪法,信徒號稱超過10萬,但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則形容是「黃明亮自創的禪宗」。此外,1998年又被爆欺騙信徒,賣房抵押土地,獲利超過8千萬。

據《三立》報導,廣受爭議的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劉錦隆原為妙天的信徒,原負責替妙天販賣「蓮座」,即靈骨塔塔位,但由於被證實為違章建築而遭到官方拆除,傳出劉錦隆未收到8000萬的業務佣金,兩人因此鬧上法院互告詐欺。而在2017年妙禪被爆出接受信徒的兩輛勞斯萊斯供養時,妙天對此也嗤之以鼻。

統派明星隊集結 妙天:走向統一是唯一幸福的路

據《民視》報導,妙天信徒不乏政商名流,2015年弟子立委徐欣瑩成立民國黨,妙天被視為民國黨精神領袖。2018年妙天成立國會政黨聯盟擔任主席,併入解散的民國黨,號稱有20萬黨員,甚至還在台北市大安區掛上大型看板,傳出自己也要進軍國會。

據國會政黨聯盟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到內容大方表態應與中國建立《兩岸和平發展互信協議》,而其相關成員更可稱為「統派復仇者聯盟」,如競選總幹事找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講師則有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曾上中國央視大談統一的實踐大學教授賴岳謙,連「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都來參一腳。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會政黨聯盟昨(27)日舉辦「大師對話─兩岸分治70年之回顧與展望」活動,會中邀請賴岳謙擔任與談貴賓。妙天認為,兩岸都是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都是一家人,什麼都可以談,可以先達成和平協議,提出台灣的想法,「台獨路線是走不通的,只會帶來悲劇。為何要往這條貧窮與戰爭的方向走?國人應該深思」、「走向統一是唯一的路、是幸福的路。」

據國會政黨聯盟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到內容大方表態應與中國建立《兩岸和平發展互信協議》。(翻擷取自國會政黨聯盟官方網站)

據國會政黨聯盟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到內容大方表態應與中國建立《兩岸和平發展互信協議》。(翻擷取自國會政黨聯盟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