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韓流」現象 余天:放大話會露出馬腳

立法院21日舉行立委余天(左起)、郭國文、 柯呈枋及陳玉珍宣誓就職典禮。(記者黃耀徵攝)

立法院21日舉行立委余天(左起)、郭國文、 柯呈枋及陳玉珍宣誓就職典禮。(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21 11:4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余天於立委補選勝出時曾說,差點被「韓流」嚇到閃屎,感謝新北三重鄉親「用熱情的手、溫暖的心,能抵抗『韓流』」;余天今赴立法院宣誓就職後再針對「韓流」發表看法,強調他不喜歡每次放大話(的人),有時講得太多反而會露出馬腳,在最高巔峰時,如果沒有確切去做好事情,是一定會往下掉。

針對媒體提問「韓流」現象,余天強調,他不喜歡每次講都放大話(的人),人很多事情講出去你就必須要做到,有時候講得太多反而會露出馬腳,在最高巔峰的時候,往往你如果沒有確切的去做好事情,是一定會往下掉。

余天說,他競選的政見就是傾聽民意、滿足民意,之前在拜訪鄉親的過程中,只要是基層反映的事情,他都會優先處理,包括里長反映監視器管理問題,因為監視器以前是里長管理的,現在變成派出所管理,壞了之後要求修復或是重裝,拖很久都沒人管,變治安死角,這個問題要先解決。

對於余天、郭國文這兩名生力軍的加入,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今天以非常愉快的心情,來迎接我們兩位新當選的立委,兩位都身經百戰,余天會到內政委員會,他過去也長期在內政,也當過立委,非常「接地氣」,至於當過次長的郭國文也不遑多讓,兩位來對民進黨來說絕對是戰力加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