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政治人物喊台獨騙票 陳芳明:沒有戰爭,台灣就贏

政大教授陳芳明表示,「沒有戰爭,台灣就贏」。(資料照)

政大教授陳芳明表示,「沒有戰爭,台灣就贏」。(資料照)

2019/03/20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昨天公開力挺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後,政大教授陳芳明今在臉書表示,政治人物主張「台灣獨立」是在騙選票,他認為只要海峽不發生任一戰爭「台灣就贏」。

陳芳明指出,台灣能升格亞洲重要國家,是靠著島上民主生活,台灣不僅可選總統、享言論自由,也是亞洲首個實現婚姻平權的國家,這是我方比中國優勢的理由,也是最重要的國防武器。

陳芳明認為,只要海峽不發生戰爭台灣就贏,「台灣真正的國防線,不是台灣海峽,而是中國沿海經濟發達的城市。只要中國繼續繁榮,戰爭就不可能發生」。

陳芳明直言,現在台灣政治人物主張台獨,「都是在騙取選票」,這樣的口號他聽了一輩子但都沒發生過,並指那是言論自由層面,而非國家政策。

陳芳明舉例,蔣介石高喊反攻大陸、毛澤東揚言武力解放台灣,「都是在欺騙人民」,並指在公開場合、選擇活動,高喊台獨的政治人物多到讓他無感,呼籲老實面對選民,他深信「只要沒有戰爭,民主就贏,台灣就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