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聞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柯P: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柯文哲聽聞賴清德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後僅表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資料照)

柯文哲聽聞賴清德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後僅表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資料照)

2019/03/18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傳出將在今日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目前在進行訪美行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聞訊後僅表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在美國時間17日晚間參加紐約僑胞宴請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賴清德可能參選,柯文哲說,「我們能不能套用盛竹如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媒體追問柯,覺得賴清德跟蔡英文誰比較有贏面,柯文哲只說「看下去,一個月你就知道了」。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是否會覺得賴清德能夠獲得較多深綠支持?柯文哲表示,這種事情應該先問民進黨,問他要做什麼?隨後強調自己的態度就是「走下去」,登記有去就是有選,沒有去就是沒選,他發現所有人裡面,自己反而最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