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鳳梨已外銷325櫃! 網酸:韓導才賣30櫃就大肆宣傳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透露,目前有把握的數據,據農業局報告,今年鳳梨已經銷售了325個貨櫃。(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透露,目前有把握的數據,據農業局報告,今年鳳梨已經銷售了325個貨櫃。(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05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與高雄相鄰縣市,農產外銷拚經濟常被外界拿來比拚,也成了立委補選熱門話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透露,今年鳳梨已經銷了325櫃,且是有憑有據,並非空口講。對此,有網友表示,韓導賣出30貨櫃就大肆宣傳,台南市長賣出325櫃卻不見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為台南大內農特產酪梨宣傳行銷時表示,現在不能說農特產要銷售「幾櫃」,但盡全力來促銷,以免被外界批評是在「吹牛」。他透露,目前有把握的數據,據農業局報告,今年台南鳳梨已經銷售了325櫃,且是有數字可據,並非空口講;對此,粉專「只是堵藍」比對日前韓國瑜銷售外銷30櫃水果到中國的新聞,酸酸地說「韓導只賣出30個貨櫃,媒體就大肆宣傳;台南市長賣出325個貨櫃,那些媒體就都不敢說話」。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沒出國也能銷那麼多厲害」、「偉哲市長超棒」、「喜韓兒 醒來吧」、「高雄的貨櫃一定比台南大十倍,你們不懂你們不懂!!」「韓粉會說,鳳梨體積比較大,以數量來算,韓導賣出的蓮霧比較多顆,所以還是韓導贏了」、「幹嘛這樣,我們市長一定要出國才會賣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