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政見發表會 余天:將反映基層意見

余天今天早上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市議員陳啟能至健身房健身、直播。(記者陳心瑜攝)

余天今天早上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市議員陳啟能至健身房健身、直播。(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05 10:4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明天將進行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余天表示已有準備,政見內容都是反映民意,將這一個多月來走訪基層,所聽到的里長意見匯集而成,像不少里長很希望電線地下化,否則電線纏繞,相當危險。

余天今天早上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市議員陳啟能至健身房健身、直播,3人在健身教練帶領下,練習徒手健身,余天顯得氣喘吁吁,游錫堃則是神色輕鬆,表示平常就有在運動,也分享單車環島、登百岳經驗。

余天有感而發表示,由於基層反映三重吸毒問題嚴重,因此,他希望年輕人不要使用毒品,應該要運動、健身,游錫堃也同意,表示應該用運動取代吸毒。

面對對手質疑他打選戰「太綜藝」,余天反問,選舉一定要政治化嗎?輕鬆地選舉不是很好嗎?更說每次跑行程遇到鄭世維時,都會邀他(鄭)一起上台,但他都不敢上台,余天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對於各家補選民調,余天說,民調參考就好,上次選立委時,自己的民調顯示輸了對手一成多,最後還是以贏了兩千多票,順利當選。

游錫堃說自己的右手也曾因騎單車摔傷;余天說,自己的左手關節是人工的,影響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游錫堃說自己的右手也曾因騎單車摔傷;余天說,自己的左手關節是人工的,影響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