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列席兩岸小組開直播遭拒 基進黨批黑箱

高市兩岸工作小組今召開首次會議,列席議員想開直播遭拒。(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兩岸工作小組今召開首次會議,列席議員想開直播遭拒。(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04 16: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兩岸工作小組今下午召開首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會議內容公開透明,歡迎所有議員參與,但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要求直播卻被拒絕,引起與會議員質疑不是公開透明嗎?基進黨則痛批不准直播、等於黑箱。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指出,上週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與馬國糧食進出口總商會會長蔡寶強簽訂合作備忘錄,後被查出蔡寶強疑似有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理事身分?該組織被踢爆為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認定的中國海外統戰機構。

陳柏惟指出,近日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與國台辦發言人安鋒山才剛定調九二共識是「謀求與中國終極統一」,根本不如國民黨長期誆騙台灣人民的說法,他直批為何韓國瑜出訪馬上接線疑似統戰組織成員?連這件事都尚未對社會大眾交代,回國召開首次兩岸工作小組會議,又在會議現場禁止與會人員直播?是否其中有鬼?

陳柏惟呼籲,主張「以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為前提設立兩岸小組,根本不是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韓市長應立刻終止兩岸小組,不要讓高雄成為台灣主權的破口,與世界防中連線背道而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