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訪拜會接連跳票 網酸:單純去旅行的?

打馬悍將整理韓國瑜出訪拜會跳票紀錄(記者王榮祥翻攝)

打馬悍將整理韓國瑜出訪拜會跳票紀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2/26 08: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幾個與馬國官員、議員碰面的場子接連被放鴿子,引發國內議論,臉書粉專打馬悍將整理出韓國瑜拜訪跳票紀錄,質疑他「單純去旅行的」?

韓國瑜本月24到28日,率團出訪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除與兩國貿易商、通路商簽訂農特產交易合作意向書,也計畫與兩國官員、民代碰面,強化城市互動。

不料24日晚宴,原本邀請吉隆坡市長與會,結果沒有任何官員出現;25日早上傳出原本與幾位馬國議員一起享用早餐,現場卻沒有一位議員身影;當天與貿易商簽約時還傳出農業部長會列席,同樣不見彈;直到昨天中午午宴,終於有兩位議員到場。

有兩位議員受訪,一人指出根本沒敲定昨天早餐行程,一人澄清根本沒受邀,與韓國瑜提供的邀約計畫有相當落差,不但被放鳥、還被打臉。

網友對此也議論紛紛,「去吃烤全豬的」、「去講幹話啊!」、「唯一沒跳票的就是跳票」、「逛夜市的放鬆之旅!」、「不管啦、都蔡英文施壓大馬,蔡英文權利那麼大

怎麼中國還那麼不聽話」、「我今天本來要跟林志玲下午茶,但她臨時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