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人事出爐 前新聞局長葉國興接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在扁政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的葉國興,將擔任蔡政府的國安會副秘書長。(資料照)

在扁政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的葉國興,將擔任蔡政府的國安會副秘書長。(資料照)

2019/02/22 16:0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最新總統府國安會人事出爐!據悉,在扁政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的葉國興,將擔任蔡政府的國安會副秘書長,前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與現任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則都將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這次總統府國安人事的調整,以原本已淡出政治圈的葉國興將接下國安會副秘一職受到矚目。

台灣主體意識強烈的葉國興曾在扁政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政務委員與行政院秘書長等職務。另外,具有財經專業背景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在隨同賴內閣總辭後,如今也將到國安會任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