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評史上最爛燈節 柯文哲:看過人數覺得還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期待相鬱」開幕活動中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期待相鬱」開幕活動中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2019/02/21 11:4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今年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年將台北燈節移師西門,但議員批評今年周邊攤販生意差,台北燈節主燈設在捷運站出口交通不便,批評是是史上最爛燈節。柯文哲今天先反問是跟哪時候比,表示自己看過人數覺得還好,認為是因為今年舉辦範圍比較大,所以一天人真的太多,而當人沒有那麼多時就會顯得更稀疏。他說,開幕當天人數很多,隔天他再過去看看人數就沒有開幕那麼多,不過還維持一定數量。

曾擔任北市觀傳局主秘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台北燈節去年就花超過8000萬,「一個燈節辦到這樣,是當成在跨年嗎?」她也說,柯市府政務官更動頻繁,導致政策無法延續,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在燈節招標後就跑去選立委,市議會要追究責也不知道要找陳思宇還是新局長劉奕霆,「台北儼然變成小鬼當家」。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也認為,西門町商家眾多,燈節其實不需要結合市集,「弄了半天反而在地店家跟攤商搶生意」,觀傳局將攤商外包,承包商為了利潤要求範圍大、攤商數多,動線才會出問題,簡直是「史上最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