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就是「倔強」!晚會不顧走音硬要唱 網友笑到崩潰

立法院15日舉行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一同表演。(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15日舉行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一同表演。(記者方賓照攝)

2019/02/15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在「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中,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組成「霜『其』淋二重唱」,並為現場帶來一首五月天的《倔強》,儘管整首歌中2人不斷落拍、走音,但他們真的就像歌名「倔強」一樣,硬是吃力地將整首歌唱完,搞笑的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被逗樂,直呼笑到崩潰,「走音走得好自然」。

陳其邁今晚在臉書上PO出影片,他解釋,會取名為「霜『其』淋二重唱」是因為他和蔡其昌的名字中,都有一個「其」字,而他們為現場觀眾帶來的《倔強》中,蔡其昌是負責主音,他則是負責合音。不過從影片中可見,整首歌才一開始,陳其邁從第一個字「當」就嚴重落拍,中間一段更是完全對不上,連「啦啦啦」的部分也能走音,「笑」果十足,但最後他們仍堅持將整首歌唱完。

「當我和拍子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陳其邁在臉書上幽默的說,這次他重新定義了「倔強」,後面的參賽者聽完他的歌聲後,都沒什麼壓力了!如果大家還有想聽他挑戰的歌曲,歡迎在他臉書貼文底下點歌,他會納入歌單裡面練習一下。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觀看,有網友留言「你每個拍子都是獨立的存在」、「真的超爆笑,心情不好聽了很療癒」、「怎麼聽到我的肚子很善良」、「真的好難聽QQ」、「怎麼有辦法走音走的那麽自然」、「實在有夠倔強XD」、「沒去當藝人真的好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