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光頭!蘇揆春節開車上班 、韓國瑜出國度假 網酸:差真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過年期間獨自駕著私家車到政院上班,直到年初三才被警衛發現,有網友就製表反酸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期間到峇里島度假。(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過年期間獨自駕著私家車到政院上班,直到年初三才被警衛發現,有網友就製表反酸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期間到峇里島度假。(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2/13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透露,過年期間自己開著私家車到政院上班,連司機與隨扈都不知情,直到年初三才被警衛發現,他也笑稱「上任後,受害者是女兒和老婆」。對此,有網友酸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到峇里島度假,「同樣是光頭,怎麼差那麼多?」

蘇貞昌12日晚間與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委餐敘,針對近期社會高度關注的酒駕、虐童、罷工等議題,和委員交換意見。而據轉述,過年期間蘇貞昌竟每天都獨自開著私家車到行政院上班,連司機與隨扈都不知情,直到大年初三警衛赫然發現後,才趕緊通知隨扈前來。

而韓國瑜在春節連假期間與家人到印尼峇里島度假,就被輿論砲轟他居然沒留在高雄消費,另外,他接受《美國之音》「海峽論壇」專訪時指出,台灣、美國、日本與中國的多邊關係,認為台灣與這些國家分別是「先友後婚」、「先婚後友」、「指腹為婚」等言論,也同樣被網友罵爆。

對此,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相關新聞並製圖狠酸,「同樣是光頭,蘇貞昌是衝衝衝,韓國瑜能混就混,怎麼差那麼多?」許多網友也留言,「一個眼睛張開開衝衝衝,一個戴墨鏡睡睡睡..」、「蘇貞昌年紀大,還能這樣衝衝衝,反觀韓國瑜,每天唬爛,卻在喊累」、「一個每天廢話的傢伙怎能和院長比,太污辱人了」、「心繫台灣跟心繫中國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