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百貨公司廁所驚見反韓標語 前鎮高中校方說明

高市前鎮高中學聯會在臉書貼出一標語貼紙,強調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廁所發現「韓天不倒,高雄不會好?」標語。(翻攝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

高市前鎮高中學聯會在臉書貼出一標語貼紙,強調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廁所發現「韓天不倒,高雄不會好?」標語。(翻攝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

2019/02/11 12:4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前鎮高中學聯會在臉書貼出聲明稿,指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廁所發現「韓天不倒,高雄不會好?」的標語貼紙,呼籲「反造神」、「反洗腦」,並署名「前鎮高中學聯會」,該會緊急澄清「並非本會所製作,也絕非本會張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全案正調查中。

前鎮高中校長夏日新今表示,該校學聯會主席是昨接到網友私訊一張標語貼紙,表示在新光三越左營高鐵站的廁所內發現的,紙條並署名「前鎮高中學聯會」。

夏日新說,該校獲報第一時間,就進行校安通報並至轄區草衙派出所備案,另教官也至舉發地點新光三越、彩紅市集及捷運左營站的廁所巡查,均無發現如網友描述的貼紙,詢問百貨公司清潔人員也未發現類似貼紙。

夏日新指出,該校學聯會昨緊急在臉書發澄清稿,強調「並非本會所製作,也絕非本會張貼」,學校保留法律追訴權,若發現是學生所為,以校規嚴懲,全案正調查中。

夏日新強調,未經學校相關會議議程所對外之公開文宣、廣告標語,均非該校所為且不代表該校立場。

高市前鎮高中學聯會在臉書貼出聲明稿。(翻攝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

高市前鎮高中學聯會在臉書貼出聲明稿。(翻攝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