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就是要賽馬!高市觀光局:城市要勇於作夢

韓國瑜強調,賽馬在香港創造了2萬8000人的就業機會,若未來高雄推動賽馬,預計就業人數可達9萬6000人,預計可以帶來2700億到3000億的龐大商機。(圖擷取自香港旅遊局官網)

韓國瑜強調,賽馬在香港創造了2萬8000人的就業機會,若未來高雄推動賽馬,預計就業人數可達9萬6000人,預計可以帶來2700億到3000億的龐大商機。(圖擷取自香港旅遊局官網)

2019/01/30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0)日接待從香港賽馬會退休的受薪董事與房地產開方商,韓國瑜在會談結束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賽馬場若引進高雄,預估可以替9萬6000個創造就業機會與龐大稅收;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指出,「城市要勇於作夢」,他認為,香港賽馬發展成熟,氣候也與高雄相近,市府應先試將成功經驗引入高雄。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表示,他特別詢問了香港相關法律,賽馬被歸在特許事業,因此他希望台灣未來在法律上能突破限制;韓國瑜也強調,賽馬在香港創造了2萬8000人的就業機會,若未來高雄推動賽馬,預計就業人數可達9萬6000人,預計可以帶來2700億到3000億的龐大商機,並帶動餐飲、投注站等八大產業收益,「將替這個城市帶來很多樂趣」。

韓國瑜表示,賽馬能夠帶動高雄市,「讓高雄市有很多樂趣,變得活潑」,他認為,「香港沒有賽馬會很悶」;潘恆旭今天也說「城市要勇於作夢」,他認為,香港賽馬會在娛樂賽馬,博弈賽馬發展成熟,且氣候與高雄相近,高市府會試著將成功經驗引進高雄。

潘恆旭透露,香港賽馬會這次是禮貌性拜會,高市府會觀摩成功經驗討論利弊,並提出多種方案供市民決定,並經過議會審議達成共識後,才會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