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宗憲落選要清空騎樓滅火器? 沈春華急跳腳

大稻埕隆和里前里長楊宗憲落選,近日就將任內自掏腰包購買的滅火器報廢。(圖:沈春華提供)

大稻埕隆和里前里長楊宗憲落選,近日就將任內自掏腰包購買的滅火器報廢。(圖:沈春華提供)

2019/01/28 21:21

首次上稿 19:46
更新時間 21: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九合一里長選舉結束2個月,繼有落選里長拆掉「自掏腰包」購買的暗巷照明燈;大稻埕隆和里落選里長楊宗憲,則將里內86具騎樓滅火器報廢,區公所將派員清空。隆和里新任里長沈春華不滿,落選里長僅出錢添購滅火器乾粉,就屬於里辦公室財產的鋼瓶報廢,一次搬走全里滅火器,萬一發生問題怎麼辦?

對此,楊宗憲回稱,滅火器屬於區公所財產,因年限問題,當初交給公所處理。對於沈春華批評要重編預算造成困擾,楊則回應不清楚,指那是里長權限。

對於沈春華批評要重編預算造成困擾,楊則回應不清楚,指那是里長權限。

沈春華表示,選前楊宗憲逐步更換滅火器內的乾粉,表示屬於里辦財產的鋼瓶還可以用,且有些未達10年報廢年限,若有安全疑慮早就整組汰換。

沈春華說,但選後2個月,楊宗憲沒通知她一聲,就向公所提出報廢,春節後撤除隆和里民宅騎樓下的所有滅火器,導致她需急編預算;這個小里哪有經費可用?楊很清楚,為何不當作花錢捐作公眾使用?「(楊)都選後多久還在騷擾我,真的覺得很煩!」

對於新里長指控滅火器已換粉不需報廢,楊宗憲僅說,都交給公所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