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賽車到高雄跳票被打臉狂酸 韓國瑜終於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再提新點子,透露想在高雄蓋賽車場,結果不到10天就轉彎,表示「確定熱門的F1進不了高雄」。(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再提新點子,透露想在高雄蓋賽車場,結果不到10天就轉彎,表示「確定熱門的F1進不了高雄」。(資料照)

2019/01/27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引進「賽車」到高雄的新點子,不到10天卻轉彎,改稱高雄機場無法停放載有F1賽車的波音747,「確定熱門的F1進不來了」,但該說法卻遭網友打臉並狂酸。對此,韓國瑜僅回應表示,等到確定波音747可以起降他再去了解。

韓國瑜近日表示,最近和賽車界聊過,得知F1賽車的車輛要用波音747搭載,但是高雄小港機場停不了波音747,就算到桃園機場降落,再開車載往高雄也不行,「因為每部F1賽車造價昂貴,車隊不可能冒這麼大的風險。」因此確定F1賽車進不了高雄。但他也有提備案,「如果矮一截的澳洲V8賽車或許可行,因為V8可以拆開來運」。

但韓國瑜的說法,卻遭網友貼出高雄國際航空站(小港機場)官網的介紹打臉,狠酸「76年就完成可供747起降的跑道,31年前就辦到的事,你上任辦不到,了不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針對小港機場跑道能不能供波音747起降一事,韓國瑜僅淡淡的回應,「波音747可以停嗎?確定可以停嗎?我來進行了解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