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被摑掌 名嘴:這是打國民黨2020美夢一巴掌!

鄭惠中昨天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上大呼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對此,「台客名嘴」羅友志說,這是「打了國民黨2020美夢一巴掌啊!」(資料照)

鄭惠中昨天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上大呼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對此,「台客名嘴」羅友志說,這是「打了國民黨2020美夢一巴掌啊!」(資料照)

2019/01/2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昨天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上,大呼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對此,「台客名嘴」羅友志說,這是「打了國民黨2020美夢一巴掌啊!」

羅友志在其臉書粉專表示,鄭惠中以鄭麗君拆除中正紀念堂為由,氣憤之下打鄭麗君巴掌,「顧立雄妳不打,妳打文化人、娛樂藝能都愛的文化部長」,且鄭惠中之後還爭辯,「你們邱議瑩、張俊雄也打人巴掌啊!」

羅友志認為,蔡英文被部分選民質疑「只轉型不拼經濟」,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勢必以這個議題窮追猛打,如今因為鄭惠中打了這一巴掌,加上事後鄭麗君的風度,讓選民關注到民進黨,並轉而質疑起國民黨,而國民黨「除了『譴責暴力』,甚麼都不能做」,羅友志看了直呼,「這盤,國民黨因為豬隊友,輸了一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