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被打巴掌 民進黨立委:直接呼在台灣人民臉上!

鄭麗君被打巴掌事件持續熱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臉書上痛批這樣的行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鄭麗君被打巴掌事件持續熱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臉書上痛批這樣的行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1/22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看傻在場所有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跳出來表示,鄭惠中這樣的行為,儼然就是賞台灣所有人民一巴掌!

演藝人員餐會上文化部長被呼巴掌事件造成網路熱議,鄭麗君本人事後也於臉書上發表500餘字的聲明,表示自己雖然被這件事嚇到,但也希望外界不用擔心, 呼籲大家在表達自己的聲音時,不應該使用暴力行為,而是必須以理性、冷靜的態度去陳述,「麗君個人受辱事小,但臺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不容受到傷害」。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轉貼鄭麗君的貼文,力挺鄭推動轉型正義的決心,「追究政府犯罪侵害人民的真相,找回正義還原歷史,這不是人民的責任和期待嗎?」她痛批,「這巴掌不只是打在鄭麗君一個人的臉,這賞了台灣歷史一巴掌, 且直接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網友紛紛表示,「支持提告…免得這種人未來看到不合自己同類的就打」、「打人者還洋洋得意,讓我感受到過去那些屠殺台灣菁英者的嘴臉」、「在民主自由的包容下逞威權餘孽之兇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