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又拋「賽車」新點子! 網友嗆:又在講幹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露有在談「賽車」。(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露有在談「賽車」。(資料照)

2019/01/17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期間提出愛情摩天輪、賭場、太平島挖石油、10年人口500萬人等政見,引來各界爭論。今天他又透露有在談「賽車」,不過網友看到後都議論紛紛。

今天韓國瑜到高雄市議會臨時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被民進黨團詢問,高雄到底會不會引進迪士尼樂園,對此他表示會極力爭取。韓國瑜又透露,他還有在談其他項目,雖然基於商業機密不便透露,不過確實有在談,像是「賽車」。

不過韓國瑜所提的賽車構想卻引來許多網友質疑,不少網友都批評,「高雄有卡丁車阿XD」、「他知道大鵬灣嗎?」、「高雄路上天天都在塞車...」、「厲害,什麼都機密」、「一日一笑話」、「不務正業也該有個限度吧...」、「又來了」、「高雄不就一堆人在尬車了」、「做夢的勇氣」、「又在講幹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