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歌讚認識的「辣台妹」 網嗨:她是不是最近撿到槍?

饒舌歌手大支昨在臉書粉專「Dwagie大支」貼文,表示寫了一首「辣台妹」,來分享他最近認識的不錯的女孩子。部分網友一聽歌詞,直呼「辣台妹和她的夥伴是不是最近撿到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Dwagie大支」)

饒舌歌手大支昨在臉書粉專「Dwagie大支」貼文,表示寫了一首「辣台妹」,來分享他最近認識的不錯的女孩子。部分網友一聽歌詞,直呼「辣台妹和她的夥伴是不是最近撿到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Dwagie大支」)

2019/01/10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親上火線批中國不合作防豬瘟、強勢反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一國兩制」,以及強調已減稅並幫大家加薪等,獲得不少好評,網路聲量迅速攀升。饒舌歌手大支昨在臉書粉專「Dwagie大支」貼文,表示寫了一首「辣台妹」,來分享他最近認識的不錯的女孩子。部分網友一聽歌詞,直呼「辣台妹和她的夥伴是不是最近撿到槍?」

大支在文中自述在錄音室時,他朋友詢問「最近有沒有認識什麼不錯的女孩子?」於是他很臨時地寫歌、錄音、自拍,並與外界分享他「最近的這一則愛情小品」,並在文末附上「辣台妹/錄音室freestyle版本」連結傳送門。

歌詞中提到,「支董最愛喇賽,常瞎掰用錢把妳買下來,他叫妳聽話乖,趕快腿打開,就讓妳發大財,你不誠心、尊敬、真心去遵行,經濟就陷困境」並指「他」心生病興趣是「聽人唸道歉聲明」,大支還以去年12月吳寶春麵包店傳出進攻中國引發熱議的時事哽,作為歌詞靈感來源。

歌詞中提及,「他」不僅「不理鄰居指著他試圖斥責」,還似試圖「在妳門口水溝放死豬、死鴿」。而「妳強調,和平相處妳想要,但支董像強盜,他只想要把妳逼到牆角強抱」,違背意願、超過底線。

此外,歌詞中還稱,回想妳曾為生活偽裝,「支董摸妳屁股妳沒講,摸到現在還維持現狀,妳很厭倦、大家惦惦,但身邊偏偏有人怕危險、怕受牽連,就直接跪」,並來個「花式轉圈舔」。

歌詞中直言,「還好妳是最辣台妹,不想要就是勇敢拒絕」、保持「冰心玉潔」,更讚「辣台妹帶隊比個讚,台妹們團結樵落去」,並以重複多次「辣台妹」作結。

網友見狀笑稱「辣台妹和她的夥伴是不是最近撿到槍?」「這個辣台妹好像大家都認識喔」、「 辣台妹名字有『英』這個字,是嗎?」「這個我喜歡」、「為啥沒有撿到槍這句話?」「這個辣台妹還可以再辣6年」、「超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